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愛甜點...烘焙師為她圓夢 命喪酒駕輪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9:20

台中市32歲的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騎車出門採買食材,不幸遭酒駕顏姓女子開賓士車撞死,讓家屬相當悲憤。據死者親友透露,陳男是空軍中士退伍,因為女友愛吃甜點所以對烘焙萌生興趣,所以退伍後先到夜市賣麵包,之後更在西屯路開店圓夢,不料如今夢想才剛起步,就遭遇橫禍慘死,讓人感到相當惋惜。

據了解,死亡的陳姓烘焙師今年32歲,大學時就讀企管系,之後進入空軍服役,當到中士退伍;由於女友愛吃甜點,陳男因此對烘焙產生興趣,在退伍後先到夜市賣麵包,直到2年前終於在台中西屯區寧夏路開了店面圓夢,還自創多項甜點受到顧客好評,不料現在命喪酒駕女子輪下,父母也只好將店面歇業。

 



警方調查,肇事的34歲顏女家住烏日,平時在台中知名的高檔酒店「金錢豹」上班,先前就曾因酒駕遭逮2次;13日晚間,顏女和友人在市區喝酒後,開賓士車載著2名「乾弟弟」一路狂飆闖紅燈,最後在文心路和西屯路口和陳男發生撞擊,害對方不幸慘死輪下,酒測值高達0.46,訊後依酒駕致死等罪嫌將她送辦。

另外,顏女肇事後,於14日下午被移送到分局偵查隊訊問,一見到母親前來探視,竟當場下跪抱著媽媽痛哭,還不斷喊著「怎麼辦?」顏母見女兒失聲痛哭,內心雖感到不捨,但仍告訴她「遇到了就要面對。」警訊後依酒駕致死和肇事逃逸等罪嫌將顏女移送地檢署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烘焙師#賓士車#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8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