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病逝 富家女為愛仍當泰雅媳婦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有個感人的愛情故事,富家小姐唐宜慧,9年前認識新竹尖石鄉原住民男子「卡灰」,唐宜慧不顧家人反對嫁給卡灰,從不會做家事的大小姐,變成要養雞養鴨的家庭主婦,家人心疼,但為了愛,堅持守著丈夫和孩子,唐宜慧甘之如飴,不料,卡灰卻在婚後被檢查出癌症末期,上個月底過世,變成單親媽媽的唐宜慧,說她會堅強,繼續留在部落當泰雅族媳婦。

卡灰.尤邁(2006.7.31):「我只能說我愛她,我會永遠永遠愛她,為了這個家庭她付出太多了。」

這是4年前,不擅言詞的卡灰,透過鏡頭表達對妻子的愛意和感謝,眼角似乎還有淚光,讓旁人聽了為之動容。卡灰.尤邁 (2006.7.31):「可能是我前世做人太好了,才能娶到這個賢妻良母的賢慧妻子。」

9年前,家境優渥的唐宜慧,因為登山認識擔任嚮導的卡灰,兩人交往2年後決定結婚,富家女要嫁給山上窮小子,唐媽媽怕女兒會吃苦,堅決反對,甚至絕食抗議一個禮拜,最後捨不得拆散他們,只好點頭答應,但現在,這對恩愛的夫妻卻被死神拆散了。唐宜慧:「把這些苦難當成吃飯一樣。」

結婚才過1年,卡灰就被檢查出是支氣管癌末期,唐宜慧婚前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婚後卻得扛起經濟重擔,學著養雞、種菜,但生活再苦,她還是咬牙忍耐,堅持為愛守著丈夫和孩子,直到上個月28日,卡灰先一步離開他們。唐宜慧:「我有跟他承諾,他走的時候,我有跟他說,你放心,孩子我會把他照顧好。」

唐宜慧感謝大家的幫忙,還說因為和丈夫留下的回憶都是美好的,讓她更有力量走下去,她會繼續留在山上,學習部落生活,把小孩養大,永遠當泰雅族的媳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家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2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