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塊肌消防員拍年曆 歐巴賣肉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7/11/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31

南韓消防隊又推出歐巴年曆了,今年四月,主辦單位從眾多首爾消防員當中,精選出12個帥氣歐巴來當模特兒,他們大方露出六塊肌,一點也不輸專業模特兒,而賣年曆賺的錢,也會全數捐給燒燙傷病人作公益。


 

倒三角肌肉男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半裸著上身,大方秀出好身材,還有人單肩背著氣瓶,露出憂鬱小生眼神,另外這個男模抬起手臂,背對鏡頭,背部肌肉非常明顯,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這些人可不是專業模特兒,而是首爾消防隊的消防員。

記者:「四月的時候,12個參加了選拔比賽的消防員,變成拍攝1月到12月的年曆模特兒。」

他們正在拍的,就是2018年南韓消防隊年曆,從2015年開始已經拍了3年,到現在已經賣出超過2萬6千本,而且每次賺的錢通通都會拿去幫助燒燙傷患者,這次年曆要價韓幣11900元,相當於台幣約322元,就是故意要取119的諧音。
 

消防員:「夜間值勤時會吃比較多消夜,會跟同事輪流休息吃零食。」

為了拍年曆,消防員們只能盡量少吃,多去健身房做重訓,把六塊肌練得更加迷人,這次年曆主辦單位特地邀請韓星御用攝影師吳中錫親自操刀,而年曆將會在兩個月之後正式跟大家見面。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模特兒#年曆#六塊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1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