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總統府大官按摩? 盲友遭詐騙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盲眼按摩師,日前遭到客人詐騙,謊稱可以介紹他進入總統府及行政院幫大官們按摩。先要求他先繳交律師公證費,接著以情治單位在追查買官賣官案為由,又跟他索討茶水費,前後共拿走9萬3千元。但這名客人事後卻避不見面,按摩師才知道自己的血汗錢,全被明眼人騙光。

重度視力障礙,就靠自己的雙手為客人按摩辛苦賺錢,但賴姓按摩師沒想到,竟然有人還要詐騙他積蓄,一名陳姓客人就謊稱,有朋友在行政院工作,可以介紹他進總統府及行政院固定幫大官按摩,月收入高達10萬元。

盲眼按摩師賴先生:「說那位吳先生是在行政院裡面,一個單位的秘書長,可以讓我進去幫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按摩。」

但想要這麼好康的工作,按摩師得先付6萬元的律師公證費,陳姓客人又謊稱,情治單位在查買官賣官案,要他再繳茶水費打通關,但前後共拿走他9萬3千元後,陳姓男子就開始避不見面。

盲眼按摩師賴先生:「一個人要茶水費3千元嘛,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過吳先生,我一直要求他來跟我見面,他都不要。」

陳姓男子:「我根本又不是他,你們一直打一直打。」

不承認自己就是陳姓男子,但按摩師聽聲音就知道是那名騙子客人,但不知道對方背景跟住址,恐怕討不回錢,只能感嘆好手好腳的明眼人,竟然詐騙盲友的血汗錢,實在太沒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9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