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7:50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圖/星泰娛樂提供

 《帶我去月球》戲中劉以豪飾演的汪正翔  ,回到1997年重新體驗一次青春的高中生活。其中一場拍攝騎車的場景,是李銓和嚴正嵐兩人的重頭戲,因為他們肩負要同時載兩位演員「三貼」的重責大任。當李銓要騎檔車載劉以豪和宋芸樺時,他開玩笑說「載男女主角三貼騎車壓力真的好大!若出差錯這部電影就得延拍,真的好緊張!」事前李銓特別花了三天時間自己練習騎車,作好萬全練習和準備下,順利地過關!但嚴正嵐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因為摩拖車的車身較小,加上後面要載兩個人,讓她在拍攝前不敢大意。

 
 
圖/星泰娛樂提供

正式拍攝時石知田和姚愛寗都抓得很緊,兩輛機車在半夜的台北街頭上嬉鬧,但嚴正嵐的機車卻在途中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倒,讓工作人員和另一台車上的劉以豪都很緊張,幸好大家都沒有受傷,因為石知田在緊要關頭伸長了腳把機車撐住,三人才沒有直接摔到地上。嚴正嵐表示「因為兩輛車騎車的時候,我和李銓兩人都在玩互用腳踢對方車的遊戲,不小心玩過頭,才會一時重心不穩,好驚險!」,而石知田則還驚魂未定,卻還搞笑說「還好我腳很長,才能頂住大家。」嚴正嵐也提醒大家,因為拍攝電影中的劇情需要才會嬉鬧,都有做好萬全準備,請觀眾們千萬不要模仿!
圖/星泰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雨生#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58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