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淺草麵包「中南部分家」 招牌同名客混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3

12年前「淺草麵包」在高雄成立,當時店內賣的麵包都是15元,打出了知名度,還不斷擴店。但其實今年7月,善化以北的13家店,經營者換人了,店名和店內裝潢都還維持原樣,因此有不少客人混淆,跑去高雄店詢問,導致高雄的經營者也覺得困擾,不只希望中部店家趕快改名,也在店內貼出公告。


 

這家淺草麵包,許多高雄人都知道,2005年由兩兄弟成立,當時打出全都15元的日式麵包,不只在高雄開了5間直營店,還陸續往北拓展,幾乎每間都像這樣,總是滿滿人潮。但今年卻傳出,淺草麵包嘉義以北員工,年資差點歸零,高雄總公司很無奈,強調他們和善化以北的各門市,已經沒有關係。

店內貼出紅色告示,淺草麵包與亞奇米公司雖招牌相同,但本公司經營範圍,是仁武工廠與高雄、屏東、台南永康以及崇德門市,撇清其餘的都和他們無關,還強調,如果對本公司商譽造成損害,將依法追償。但中部南部真的不一樣嗎?實際走訪台中西屯店。

中部的員工對客人的詢問,還是回應「同屬一家公司」;仔細觀察,南部和中部店面外觀招牌都一樣,內部裝潢也是紅色為基調,員工衣著也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塊麵包的價格;高雄22塊錢,但台中這家店每塊麵包25元,新舊老闆經營上還是有些不同。 
 

但既然中南部已經分家,為什麼還要用「淺草」這兩個字?新的經營團隊強調,已經開始規劃改名,預計明年初就會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淺草麵包#分家#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16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