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X上市未見搶購 陸水貨跌破官方標價


發佈時間:2017/11/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歷代iPhone手機新上市的時候,總會在大陸掀起一股水客走私、黃牛喊價的熱潮,不過iPhoneX上市才沒幾天,大陸媒體已經發現,網路上水貨價格暴跌,甚至跌破專賣店的標價,當地專家分析一方面是因為蘋果這次沒有限購、預定時間變短,另一方面也是因為iPohoneX沒有吸引大家非要搶購不可的創新科技。


 

歷代iPhone都得經歷的,極端測試,從1.5公尺高度連摔三次,i8鏡面碎裂,iPhoneX則是頭好壯壯,但他當然也敵不過鐵鎚直接攻擊。接下來是防水測試,一公尺深的水裡泡34分鐘,沒問題!放進鐵桶裡,沉入6公尺深的河裡5分鐘、再放進洗衣機翻攪,一樣不怕,但就是這樣一支手機,在大陸上市之後,卻沒有掀起一如既往地搶購氣氛。

水貨跌到比專賣店還低,不難想像黃牛會有多心痛,追根究柢,大陸消費者覺得,主要是因為,蘋果銷售策略改變了。

上海消費者:「之前呢是限購,我預約不上也買不到,所以大家有比較心急的,但是這次每個人都在網上可以預約到,沒必要說我為了早買一月,我多花一千塊錢,哪怕兩千塊錢 甚至更高的價格。」
 

除了不限購,降低黃牛操作空間,也有大陸專家直接唱衰,說是因為iPhoneX身上的創新科技不如預期,才沒讓消費者有急著要買的迫切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預購#黃牛#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