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色狼出沒!男緊貼女學生 手掌疑摸臀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33

公車色狼出沒,偷摸高中女學生臀部!台中民眾搭公車目擊,有名看起來約30歲男子,貼在女學生後面伸手動來動去,竟然是將手掌緊貼著對方臀部、大腿,目擊民眾拍下約30秒疑似性騷擾的舉動,但女學生似乎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抗,正當目擊民眾要向司機反映時,男子就下車了。警方說即使這名男子舉動涉及性騷擾,但目前沒有被害人報案,因此性騷案很難成立。


 

公車上人擠人,有個男子披灰外套、左手拉桿子,仔細看他的右手,手掌疑似貼著高中女學生臀部、大腿摸來摸去,當時空間擁擠乘客很多,卻沒什麼人注意到公車疑似出現色狼。但女學生似乎從頭到尾都沒發現,灰衣男疑似摸了30秒,後面乘客目擊趕快拍下證據,正準備跟司機反映,可是來不及了,對方已經下車。

台中客運經理林慶武:「並沒有乘客向我們駕駛反映,(如果有會)立即停車並打電話報警、或是將車開往就近的一個警政單位。」

目擊者講的行駛路線,就是這輛6號公車,從台中火車站開到忠義里方向,晚上6、7點鐘下班時間,女學生被偷摸沒報警,無法掌握身分。
 

豐原分局大雅所所長辛盟強:「對方的言行舉止,造成被害人的不舒服的感覺,最主要我們還要端看被害人的意思。」

警方說,性騷擾最重要的構成要件,必須有被害人出面申訴才能成案。

民眾:「我會喊色狼啊!然後還會叫他到警察局那邊。」

隨機訪問民眾,多半都會在第一時間大叫有色狼、或是告訴司機,警方建議當下最好直接表明立場,性騷案成案機率也會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色狼#性騷擾#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