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槍殺警!警確定終生癱瘓 父母崩潰


發佈時間:2010/01/2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員警林聖偉執行執勤時,被歹徒奪槍射傷,雖然手術成功,順利取出子彈,但醫師表示,子彈打碎了林聖偉的脊髓神經,造成他下半身癱瘓,復原的機會微乎其微,林聖偉的父母親當場崩潰。警政署長王卓鈞晚間探視,承諾會照規定從優撫恤。

林聖偉父母:「就剩我們倆父母親來照顧了。」

一看到副縣長,林聖偉父母親壓抑已久的情緒立刻崩潰。林聖偉父母:「一想到就想哭,一想到就想哭,該怎麼辦啦。」

林聖偉受到槍傷,經過12小時的手術,順利取出子彈,雖然保住性命,但子彈打斷胸椎神經,造成胸部以下癱瘓,也間接失去生殖功能。榮總神經外科醫師鄒錫凱:「整個脊髓神經嚴重碎裂,所以要復原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聽到醫師宣告半身癱瘓,老父母的希望幾乎破滅。24日凌晨,林聖偉和4名同仁一起埋伏,準備逮捕贓車賊,嫌犯發現事跡敗漏,立刻倒車逃跑,林聖偉發現嫌犯轎車卡在草叢,立刻追上前抓人,扭打過程中,林聖偉被奪槍襲擊,穿著防彈背心,卻還是受傷。

警政署長王卓鈞:「有類似的先例,我們有一般相關的規定,我們會來處理。」

林聖偉父親:「他(王卓鈞)說會負起這個責任,他只有這樣講,他沒有答應1個月要多少看護費。」

林聖偉沒有結婚,因公受傷,確定下半身癱瘓,老父母只希望聽到政府親口承諾,照顧他的下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