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社濺血!疑買毒糾紛 男遭手指虎打破頭 


發佈時間:2017/10/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3:21

疑似毒品糾紛,男子在旅社遇到仇家,當場被痛毆!新北市三重日前一間旅社報案,有房客遭人毆打,頭部鮮血直流,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嫌犯還在當場抓人,也在他的身上找到,攻擊人的手指虎,初步調查嫌犯不滿遭被害人搶走一百多萬,掌握行蹤後才夥同兩名朋友尋仇!


 

先在樓梯口查看,確定沒有其他人,男子小心翼翼打了一個暗號,叫房裡的人趕快出來,接著只看見一名身穿黑白條紋上衣的男子,被兩人架了出來,邊拖邊打,一路拉到樓梯間,繼續痛打。過沒多久,被打男子的老婆,提著行李,也被帶出房門,準備退房,一併帶走處理。

新北市中興橋所所長陳建榮:「被害人於日前,有在桃園地區,有對他有開槍動作。」

10月22日下午三點多旅社發生有房客被毆打的案件,就在新北市三重這間旅社,警方調查,被打的曹姓被害人,日前跟一名詹姓主嫌,疑似在桃園地區和幫派,因為毒交交易價格談不攏,引發糾紛,10月20號,曹姓男子闖進詹姓男子的住家,搶走138萬,就怕對方來尋仇,曹姓男子帶著老婆,跑到旅社躲避對方找碴,但沒想到行蹤還是漏洩,22日下午,曹姓男子找了三名同夥,帶著手指虎、藍波刀,跑進旅館,他於是請朋友上樓堵人!旅館員工直到,發現被害人滿身是血,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
 

新北市中興橋所所長陳建榮:「根據民眾報案,本間旅社有打架情事發生,警方據報之後,趕抵現場,發現有四人在鬥毆。」

接獲通報,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其他嫌犯趁隙逃跑,詹姓主嫌當場被逮,員警在他的身上找到動粗的武器,而他的一個裝了14萬的黑色背包,供稱被人搶走,警方偵訊後,將詹姓男子以強盜、殺人未遂法辦,也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糾紛#指虎#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46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