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坐頂樓鬧自殺!對面師傅凌空拉帆布 對比讓網友嘆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1:25
強烈對比的情景讓網友看了不禁嘆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強烈對比的情景讓網友看了不禁嘆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台北一名女子日前跑到著名凶宅社區「錦新大樓」對面一棟建物,還雙腳懸空地坐在13樓頂樓邊緣,疑似想要輕生,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所幸最後平安被警消救下。不過,就在女子坐在頂樓上的同時,對面大樓的外牆卻有工人辛苦地在高處拉廣告帆布,畫面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不禁語重心長地說「請珍惜生命」。

據了解,一名吳姓網友2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指有名年輕女子雙腳懸空地坐在錦州街上某大樓的13樓頂,疑似有輕生念頭,而底下則有警消和雲梯車待命。雖然事後女子平安被警消救下,但同一時間,對面一棟大樓的外牆上有出現人影,卻是一名師傅為討生活,辛苦地拉著廣告帆布。

 



由於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因此原PO也語重心長地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對面還有辛苦工作的工人在拉廣告帆布」。對此,許多網友看過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強烈的對照,一個為生活搏命,一個確為了不知為何活下去,坐在圍牆上思考,這個社會病了」、「這種浪費社會資源的真的很北爛」、「想想關心你的人」。

另外,女子所在的建物對面就是著名的凶宅「錦新大樓」,33年間有24人在該處喪命,不僅2度發生火警,輕生事件也屢見不鮮,還傳出過情侶雙屍命案,甚至連著名的「燒肉粽事件」也是在此地發生,靈異傳言不脛而走,因此也有網友說「這不是台北第一鬼屋嗎…..還真是邪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錦新大樓#輕生#錦州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7

0.0669

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