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屑小車、好握筆套 創意妙文具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0 22:44

好的文具用品,可以讓學習效果事半功倍,日本就研發出許多創意文具,有可以讓鉛筆寫起來更穩的鉛筆握套,還有清理橡皮擦屑屑的小工具,一起來看看。

這些五顏六色的橡皮擦,還有小筆記本,都是獨一無二的,全部由小學生自己設計,這位小二女生,最喜歡和哥哥弟弟一起設計個人專屬鉛筆。小學生:「做好了。」

桌上這一整套工具,就可以設計出個人風格鉛筆,先把素鉛筆放上架子,像削鉛筆一樣轉動它,膠帶就會自動捲到筆身上面,然後再貼上貼紙,最後再黏上水晶裝飾,就完成了,各種膠帶交錯貼,就會有一套不同的鉛筆。小學生:「做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這個很像曬衣夾的東西,也很神奇,鉛筆塞進去,握起來就會很順手;這位小一女生剛學會拿鉛筆,不過因為手指頭和鉛筆的接觸面,其實只有一小點,對於初學者來說,並不好拿,寫起字來很不穩,不過如果套上這個筆套,接觸面變的很廣,拿起來穩多了,加上握套的材質是軟樹脂,拿久也不會酸。小學生:「我覺得字可以寫得比較漂亮。」

這個握套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套上快要用完的鉛筆,就可以繼續用,有環保概念;這位小三男生喜歡在餐桌上寫功課,不過桌上這一堆橡皮擦屑屑,總是讓他的媽媽很苦惱,現在有個這小玩意,讓小朋友樂在清理屑屑。記者:「小車子。」

小車子在桌上來回幾次,屑屑就清乾淨。記者:「這裡頭好像有東西在跑。」

小車子裡面有2個小掃把,和車輪一起運轉,一前一後移動,桌上的屑屑,就會聚集到車子後方的小箱子裡面,打開來,就可以直接丟掉。小學生:「好好玩,很輕鬆。」

有了這些創意文具,學習起來更加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