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調更生人江欽良 選舉站台、娶小潘潘


發佈時間:2017/10/2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05

江欽良有30多項前科,2002年因為特赦出獄,09年他因為介入選舉,高調輔選受到矚目,接著和藝人小潘潘結婚更引發關注,更生人身分的江欽良掌握草屯和埔里夜市,他極力漂白,舉辦公益活動,還還拿過企業金炬獎,政商都非常活耀,坐擁3千坪豪宅,有泳池有馬場,規模大如城堡。


 

2012年六月,江欽良高調迎娶藝人小潘潘,婚宴上演藝圈、政治圈、高朋滿座。

白冰冰(2012年6月):「直接交給新娘就好,他幫你見證而已啦,不好意思啦很久沒娶某了。」

婚禮台上主持人是白冰冰,證婚人是王金平,新人好大的面子,古禮成婚,同時為寶島時代村揭幕,象徵成家立業雙喜臨門,婚禮如此受到矚目,因為小潘潘是演藝圈藝人,而江欽良身分備受爭議,因為他殺人入獄,2002年才因為特赦出獄。
 

10多歲少年時期的江欽良已經開始走私槍械,綽號「瘋琴」的盧照琴,槍擊要犯許金德等人,就是他走入江湖的老大,坐大之後,江欽良曾殺害彰化角頭張坤保、雲林縣議員林棋棟,他以更生人出面介入選舉時,被害人家屬出面控訴。

被害人家屬(2009年11月):「他關出來之後,他可以說重新做人,那我們呢?」

51歲的江欽良前科累累,殺人、恐嚇、結夥搶劫、槍砲等30多項,出獄之後他力求漂白,還獲得十大企業金句獎,參與各種公益活動,扮耶誕老公公發糖果,和政治人物往來密切,他掌控南投縣草屯和埔里夜市,自稱肩負縣長所託提振經濟。

江欽良(2009年11月5日):「小弟受到我們李縣長委託,他要我規劃一個,有南投特色的觀光夜市。」

活耀於政商的江欽良,在草屯雙冬蓋了庭園豪宅,占地三千坪,庭園造景、私人泳池還有馬場,儼如中古世紀歐洲古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欽良#更生人#洗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