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可停我不行?民眾被開單質疑大小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6:37
網友被開單後,拍下人行道上並排的警用機車,質疑大小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被開單後,拍下人行道上並排的警用機車,質疑大小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近日一名民眾自己違停被開罰後,還拍下一旁並排停在人行道的警用機車,抱怨「民眾就要被開單?到底開單標準?」事後便將照片PO上網抱怨,質疑質疑相關單位大小眼。
 
台北市萬華分局旁一棟大樓,有民眾看到停了整排警用機車,就一起停,沒想到他被開單,但警車卻沒事。這讓原PO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貼出抱怨文,他強調自己是停在非警用停車區,靠大樓紅線內的水泥地空間,是分局旁的一般大樓門口,地上周邊無設立任何禁止停車告示,民眾會把機車停上非騎樓的人行道上,且此人行道不是行人經過用,沒想到還是無奈受罰。

 
 
此外!他還說警用機車常常停一排,附近居民跟著停卻被開單,原因還不同,一張至少600元,質疑一個沒設禁止停車,且非警用的一般空地,警用機車能停,民眾卻不行?徵詢網友如何投訴及警查「開單標準?」
 
貼文一岀,網友大多一面倒譴責「紅線內外不能停車」、「自己違規在那邊想討拍」、「你打110時警察還要先去找停車位再到現場?」、「警用區了,還違停」、「警用機車是停在畫白線的位置上,原po是停在劃有紅線的位置上當然是違規停車啊!」
 
據悉,對此台北市停管處也澄清,因為人行道本來就禁止停車,但是警備車、公務車、禮賓車等特種車輛,在值勤時停放,則不在規範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婷#警用#機車#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0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