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日男瘋狂繞地球 走訪世足32國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8 22:42

世界足球盃,今年6月中即將在南非登場,2名日本男子因為熱愛足球,決定把地球跑一圈,走訪參賽的32個國家,他們一路走一路拍,把影像記錄PO在部落格上,如今已經走完20國,他們希望在世足開賽前,把剩下的12國走完。

不管是法國巴黎鐵塔前踢球,還是到非洲國家,2個日本男子決定走遍2010年世足盃32個參賽國,並把環球旅遊的影像記錄PO上部落格,這是去年11月份,他們到第一站南非,和小朋友開心踢足球的畫面。NHK主播:「看起來很開心啊。」

慕尼黑的啤酒節,他們也共襄盛舉,原本是上班族的2名男子,事先做過詳細規劃,包括設定時間和預算,現在他們已經遊遍20個國家。環遊參賽國男子四方健:「今年30歲了,想做一些特別的事,剛好也是結合了我喜歡的旅遊和足球。」

穿著寫著「讓世界嚇一跳」的獨特T恤,2個大男生在非洲國家克服不少窘境,也發生不少趣事。四方健:「我剛到迦纳向你問好,如果有好的博物館或是好的東西,可以看看。」迦纳足球協會工作人員:「聽起來挺有趣的。」

用生澀的「菜英文」問問題,沒想到卻聽到這麼溜的日文回答。迦纳足球協會工作人員:「你嚇一跳吧,因為我是黑人,你以為我不會說日文。」

除了用影像,他們還寫下自己的心情、遭遇和大家分享,如今走了20個國家,離32個國家的目標不遠了。環遊參賽國男子盧志:「真的開始做了去感受,每個地方都讓人很難忘。」

預計到明年7月中,他們將會走完第32國,完成30歲的夢想,也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精采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