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遭變態男噴射體液 女嚇壞報警


發佈時間:2017/10/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8:32

上個月12日,台中一名陳姓女子搭公車回家,發現褲子上沾有不名液體,覺得很可能是體液,和家人報警處理,事後警方根據公車監視器,掌握一名魏姓嫌犯很可疑,魏姓男子到案時向警方辯稱,是被害人一直磨蹭他的下體,忍不住才犯案!警方還發現,魏姓男子之前就有2次相同犯案紀錄,現在被警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公車上乘客很多,陳姓女子就站在柱子邊,但看起來神情怪異還把包包拿到胸前,維持同一個姿勢動也不動,直到下車回家發現褲子上沾有不名液體,驚覺很可能遭人猥褻,和家人一起到警局報案。

第四分局大墩所所長周景彬:「被害人在公車上遭人觸摸臀部,返家後查看褲子上有遭人噴濺不明液體,覺得很噁心也嚇一跳。」

警方根據公車監視器,掌握魏姓男子行蹤,發現他在公益路和中美路口上車,守株待兔17天終於等到人出現,不過魏姓男子到案後卻向警方辯稱,是因為被害人臀部磨蹭他的下體,忍不住才犯案。
 

第四分局大墩所所長周景彬:「嫌犯自己將手放在褲子內摩蹭,選擇在公車上比較擁擠的時段上車,刻意站在被害女子後面。」

警方調查發現魏姓男子無業,還曾經2次都用相同手法,都趁著公車乘客多猥褻女乘客,現在被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但被害女子心靈受創,恐怕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車#性騷擾#磨蹭#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17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