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控維基解密 轉移川普性醜聞衝擊


發佈時間:2017/10/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指控維基解密與俄羅斯合作,在競爭對手川普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因自誇猥褻女性影帶曝光而陷入性騷擾醜聞時,轉移了大眾注意力。

對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而言,敗給現為美國總統的川普(Donald Trump)仍是痛處,她再次抨擊維基解密(Wiki 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在大選期間傷害她的候選人資格。

 

她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訪問提及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時表示:「亞桑傑已成了為獨裁者辦事的那種虛無主義投機分子。」

「不幸的是,現在維基解密實際上就是俄國情報機構全權掌控的附屬機構。」

美國情報界斷定,蒲亭指示一項具影響力的行動足以敗壞希拉蕊名聲,並在去年大選中「明顯偏袒」川普。
 

在去年10月曝光的一支2005年拍攝的錄影帶中,川普吹噓自己可以性騷擾女性並脫身。

川普說:「只要你是個明星,她們會讓你為所欲為。」他又說:「一把抓住她們的私處,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在錄影帶曝光後幾個小時內,維基解密公布希拉蕊陣營競選主席波德斯達(John Podesta)個人帳戶2000多封被駭電郵,希拉蕊說這件事減輕了錄影帶醜聞對川普的衝擊。

希拉蕊表示:「我和亞桑傑之間有很多歷史,維基解密在我擔任國務卿期間公布許多非常敏感的資料,這些資料來自國務院和國防部。」

希拉蕊又說:「如果亞桑傑是言論自由的烈士,為什麼維基解密沒有公布任何來自俄國的東西?你在維基解密看不到任何對克里姆林宮有害、負面的資訊。」

亞桑傑曾否認俄國就是洩密文件的來源。亞桑傑為了避免因性侵指控被引渡回瑞典,他已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接受庇護長達5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希拉蕊#維基解密#川普#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5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