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受害者 《聖女魔咒》女星自曝過來人


發佈時間:2017/10/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爆發性侵醜聞,《聖女魔咒》女星艾莉莎米蘭諾自曝也曾受害,在推特上用「#我也是」(#MeToo)帶頭鼓勵曾受性騷擾或性侵的女性勇敢發聲,讓社會重視這個問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社群媒體上今天充滿多半來自女性的自白訊息,她們用「#我也是」來暗示自己曾經受到性騷擾或性侵。

 

熱門影集《妙管家》(Who's the Boss)、《聖女魔咒》(Charmed)女星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今天推文寫道:「我也是。友人建議:如果所有曾遭性騷擾或性侵的女性寫下『我也是』作為身分代表,我們或許可以讓人們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她寫道:「如果你曾遭性騷擾或性侵,寫下『我也是』作為這則推文的回應。」

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數名女性指控不當性行為後已聲敗名裂,不但失去工作和嬌妻,昨天還遭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剝奪會員資格;溫斯坦本人則透過發言人表示,他「明確」否認「任何非你情我願的性行為指控」。
 

艾莉莎米蘭諾在個人推特帳號貼出訊息後,眾多女性紛紛推文「我也是」,並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不乏知名藝人,包括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女星安娜派昆(Anna Paquin)與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and Grace)女星黛博拉麥辛(Debra Messing)。

「#我也是」開始成為推特熱門話題,甚至連一些男性都開口說話。

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主角哈維爾穆尼奧斯(Javier Munoz)是公開出櫃同志,他也推文寫道:「我也是。我不知道如果這句話來自一個同志男性是否具有任何意義,但這曾經發生過,好幾次。」

艾莉莎米蘭諾曾和女星羅絲麥高恩(Rose McGowan)一起演出《聖女魔咒》,羅絲麥高恩日前曾指控遭溫斯坦強暴。

羅絲麥高恩已經成了在網路上直言批評溫斯坦與好萊塢物化女性文化的批評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萊塢#我也是#性騷擾#溫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