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闖紅燈撞死騎士 駕駛開百米棄車逃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15

台中清水臨港路發生死亡車禍,中午1輛休旅車高速闖紅燈,撞上騎機車過馬路的63歲婦人,婦人連人帶車被彈飛,還撞上分隔島反光標誌,當場傷重不治。惡劣的是,肇事駕駛闖紅燈撞死人,不但繼續向前開,開了100公尺後,疑似車輛故障,乾脆棄車徒步逃逸,目前警方掌握車主身份,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十字路口,所有車輛停下等紅燈,突然銀色休旅車高速闖紅燈,直接撞上過馬路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彈飛,撞上分隔島反光標誌後,摔了下來,誇張的是,肇事銀色休旅車竟然繼續向前開,發現車子動不了了,乾脆棄車徒步逃逸。

當時馬路對面騎腳踏車老先生發現,嚇得趕緊轉過去關心女騎士傷勢,他發現休旅車竟然還想往前開,叫對方不准離開。

意外現場就在台中清水臨港路、高美路口,中午12點多,銀色休旅車高速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63歲婦人,強大撞擊力道把婦人撞飛,還把反光標誌撞到攔腰斷裂,休旅車車頭也幾乎全毀,可見當時車速真的相當快。
 

沙鹿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說:「依照我們的判斷,自小客車的車速應該是蠻快的,鎖定車主再聯繫到特定對象,目前有掌握鎖定嫌犯。」

警方事後查扣肇事休旅車,鎖定車主身份,電話通知他到案說明,要釐清開車肇逃的人是不是就是車主本人,但電話遭到拒接,因此將派人上門,將車主帶回派出所,釐清惡劣肇逃駕駛身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闖紅燈#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12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