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被嗆 亮槍示威嚇壞騎士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豐原一名機車騎士,只因為瞪了闖紅燈的小貨車駕駛,結果被罵,沒想到對方下車理論時,竟然拿出一把黑色空氣槍示威,險些擦槍走火,幸好貨車駕駛哥哥阻擋,沒有發生意外;但警方查出,這把空氣槍可以打穿鋁板,具有殺傷力,將貨車駕駛兄弟倆人移送法辦。

鄭先生騎機車停紅燈,旁邊貨車要闖紅燈,差點撞上他,鄭先生說,當時他看了貨車司機一眼,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空氣槍。

受害人鄭先生:「當時抬頭起來,剛好看過去車子那裡,我發現我嚇傻了,他竟然從車窗裡面,伸出一支槍對著我,因為我當時在派出所時,有發現有年輕人也來派出所關心,很怕像人家講的,黑道來圍派出所。」

鄭先生餘悸猶存,還擔心自己會被報復,警方證實,這把空氣槍能打穿0.2釐米的鋁板。台中縣頂街派出所:「它可以射穿鋁片,目前初步鑑識,有16焦耳以上。」

警方調查,開貨車的呂姓男子和哥哥倆人到雲林縣打鳥,就把空氣槍放車內,因為交通糾紛,呂姓男子順手拿起車上空氣槍,涉嫌恐嚇機車騎士,警方已經呂姓兄弟依涉嫌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而拿槍的弟弟,還涉及恐嚇人身安全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