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攻擊?行李箱遭燒毀 2台旅客險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8:54

到德國出差,卻差點被誤認為恐怖份子!台北一名陳小姐,日前搭乘西班牙航空,要從西班牙前往德國,只是飛機落地後,航警和地勤人員,看見她的行李,被燒了一個大洞,誤以為女子放了爆裂物,要求破壞行李箱檢查,幸好,航警最後確認,是從外部起火,陳小姐懷疑,行李過了安檢就送往貨艙,疑似搬運過程中,被不明物體燒毀,行程延誤六小時,氣得跟航空公司求償。


 

輕輕的拆開膠條,就怕不小心,行李又會復燃。注意看,行李箱的一角已經焦黑,甚至還凹陷 融化,第一時間無論機師還是航警,都認為裡面可能有電池,甚至懷疑是恐怖攻擊,只是打開檢查後發現,除了衣物,泡麵,雜物,外部起火的位置裡面放的,是一包文具袋,根本找不到他們所謂的電池。

陳小姐說:「因為西班牙那邊他等於是在沒有匯報的情況下,他就把行李丟上去,好像不關他的事情,有匯報我們也不用被當成可能是恐怖份子。」

陳小姐跟老公到歐洲出差,來到西班牙要飛德國時,明明空服人員都說可以上飛機了,卻又被趕下飛機,甚至來來回回兩次,班機DELAY了3個小時,他們懷疑行李在西班牙送上飛機貨艙時,早出問題卻沒人告知。
 

根據了解陳小姐的行李,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機場時,就已經通過了安檢線,只是過了這道門,行李後來發生什麼事,卻沒人能交代清楚。

陳小姐說:「當我行李拉出來,那個地勤看到我的行李箱的時候,他要幫我做檢查,要幫我做紀錄的時候,他看到的時候就說怎麼會這樣,眼睛瞪得很大,他覺得很恐怖。」

真的很驚悚,因為行李確認過了安檢線,進到後台,開始進行分裝上飛機貨艙的作業,旅客根本不知道,等到到了德國要提領行李,卻被10多人包圍誤以為是恐怖份子,事後檢查了行李,也確認飛機上只有他們的遭燒毀,航警才放行給文件證明,是在起飛前就出問題。

當地機場的地勤人員就說,工作近20年,第一次看到行李竟變成這副模樣,幸好是誤會一場,但也不禁讓人想問,如果巴塞隆納機場的分裝行李後台如此鬆散,行李起火卻照樣送上貨艙,這後果恐怕沒人敢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份子#出差#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