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路女童找爸媽! 母急找親友接回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一名3歲女童,昨天中午被民眾發現在路邊哭泣,帶回警局後,女童說媽媽去買香菸不見了,警局及社會處緊急安置,女童的母親一看到新聞報導,趕緊和警方連絡,才知道原來這名女童的母親下南部工作,無奈之下託付親戚照顧,結果親戚帶她出去玩時,女童卻走丟了,現在女童已經請台北的親戚接回了。

走失女童:「爸爸、媽媽去買香菸啦!」記者:「啊你怎麼會跑出來?」

小女孩口齒伶俐、童言童語的樣子,聽起來很心疼,寒冷的冬天裡,她卻是一個人在菜市場遊蕩,被好心民眾帶回警局。走失女童:「我剛剛跑去那邊,跑去那邊。」記者:「跑去哪邊?」走失女童:「我剛剛跑去阿姨那邊。」

原來女童的母親到南部工作,警方一度以為女童的媽媽把孩子交給朋友,朋友又丟給保母,後來又交給保母的妹妹,最後讓小孩走失了,直到女童母親昨晚看到新聞報導,趕緊跟警方聯絡。

原來媽媽是把女兒託付給親戚,結果親戚帶她出去玩時,一不小心小女孩走丟了,才會讓女童流落街頭。

警方說,女童母親工作很忙,暫時無法北上接小孩,但一看到消息,已經請台北的親戚將女童接回,只是大人的疏忽,讓孩子在寒冷的街頭遊蕩,實在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3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