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霉頭!店門遭人放「棺材」 店家怒:可惡

記者 楊雅琳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2:42

這玩笑真的開大了!宜蘭東門夜市一間鞋店門口,4日晚間被人放置棺材,逛夜市的民眾都嚇到不行,而警方追查,發現是一名開花店的男子,受人委託將棺材載到路口,一名男子在場接應,再放到店門口,但鞋店老闆說,他們已經歇業快兩年,實在想不透,會是誰惡作劇。


 

黑色塑膠袋包住這長條狀物品,放在已經歇業的鞋店門口,看到這形狀逛夜市的民眾都覺得怪怪的,經過忍不住回頭看,但腳步加快不敢靠近。

現場人士:「真的耶!棺材…」

真的不敢相信會有人把棺材放門口。
 

鞋店老闆娘:「想不透就是想不透(是誰)?」

老闆娘被通知趕來,說店面歇業快2年,夫妻倆沒跟人結怨,實在想不透。

鞋店老闆:「(你有跟人家怎樣嗎)沒有阿!我已經1年10個月沒開了,沒租人也沒有怎麼樣,我們很單純。」

鞋店老闆娘:「如果你說跟你有仇還說得過去,但是無冤無仇,你放在這裡太無理了。」

事情發生在4日晚間6點,宜蘭東門夜市附近店家被這突來的棺材嚇到不行。

逛夜市民眾:「滿傻眼的一瞬間都愣掉。」

附近店家:「聽到一聲碰的一聲,非常大聲,但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後來是透過客人才知道,那邊一包黑色東西怎麼很像裝棺材。」
 

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位開花店的男子傍晚開貨車,將棺木載到路口,一名穿襯衫的男子就在這接應,隨後自己用推車,把棺木放到店門口就倉皇逃逸。

受委託送棺材花店老闆:「(他叫我)去棺材店載,載到那邊去剩下我就不知道,(他這一趟算你多少錢)沒有是說要給我紅包,(你載的時候不知道那是棺材嗎)我不知道。」

受委託送貨的花店老闆說到棺材店載貨,卻又不知道這是棺材,但供出委託人是一名汪姓男子,因為涉及了社維法以及恐嚇罪,警方已經要汪姓男子到案說明,熱鬧中秋夜,放棺材觸人霉頭,這玩笑似乎開過了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棺材#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