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纜線被偷剪 65吋液晶電視毀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在桃園的鄧先生,出門遛狗時,發現家裡的燈忽暗忽亮覺得很怪,突然想起旁邊歇業的加油站以前曾經有小偷偷電纜,他趕緊去看,果然有竊賊正在剪電纜線,身材魁武的鄧先生以柔道制伏2個竊賊後,回家一看,慘了,家裡跳電強大電流瞬間灌入,不但新買的65吋液晶電視毀了,連電腦、烤箱、微波爐等電器也都燒壞了,損失慘重。

65吋的液晶電視,擺在客廳裡相當氣派,鄧先生花了40幾萬買回家,沒多久居然壞了,不是買到瑕疵品,而是小偷惹的禍。受害者鄧先生:「到這裡都剪掉了,包括這裡也剪掉。」

搶救回來的電纜線,臨時用黃色膠布黏回去,打開變電箱,裡頭的電線全被剪光光,還有下方用塑膠管保護的電線,也被小偷剪得七零八落。受害者鄧先生:「剪第一條線,我馬上在家就感覺到斷電了。」

昨天晚上9點多,這家歇業加油站的地主鄧先生,正在樓下遛狗,突然發現家裡的電壓不穩忽明忽暗,因為電纜線被剪時,會造成電壓不穩,甚至燒懷電器,發現情況不對的鄧先生,帶著2條大狼狗追去加油站,剛好撞見還在剪電纜的2個小偷。

受害者鄧先生:「那時候當然是要抓人啊,先抓一個,然後再去打另外一個。」

會柔道的鄧先生,帶著愛犬和歹徒搏鬥,其中一隻狗狗還因此受傷;員警很快趕到現場,才發現這2個小偷是慣犯,之前也偷過汽車旅館的電纜線,造成業者數百萬的損失。

鄧先生說不是因為他的柔道太厲害,而是被偷好幾次,太生氣了;其他住戶的電器也有受損,但鄧先生家損失最慘重,不但新買的65吋液晶電視毀了,連電腦、烤箱、微波爐等,也因為電壓異常被燒壞,幸好他很機伶及時抓到竊賊,否則再有下一次,損失就難以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823

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