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撞死人不賠 3脫產關係人紛過世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許姓男子,9年前酒駕撞死人,地院雖判賠209萬,判刑2年2個月,但許姓男子僅坐牢,至今仍然沒賠一毛錢;受害家屬律師發現,許姓男子早在車禍後3個月就脫產了,把房子過給前妻,當然沒有財產能執行;但巧合的是,許姓男子的前妻後來在93年9月過世,幫忙脫產的代書,在94年1月過世,甚至,許姓男子曾跟丈母娘借100萬,說要拿去賠,但錢沒賠,丈母娘也在94年7月過世,3個跟脫產有關的人相繼過世,一連串巧合,讓鄰居議論紛紛。

拿出手巾頻頻拭淚,70多歲的傅媽媽,想到兒子9年前被撞死,肇事人卻絲毫沒有悔意,拿不出誠意解決,氣憤又難過。

受害者母親:「肇事者)他是沒誠意,又沒認錯,法院判了,我只要1/3的錢,我就和解,其他也不要。」

據了解,傅媽媽的兒子是在89年11月,遭到曾擔任村長的許姓男子酒駕撞死,新竹地院依酒駕致死跟肇事逃逸,判許姓男子2年2個月刑期,還要賠償家屬209萬。

許姓男子雖然去坐牢,但早在肇事後3個月就脫產,把名下唯一的房產過戶給前妻,至今仍沒有賠償受害家屬一毛錢。

巧的是,被過戶的前妻居然在93年9月病故,幫忙辦過戶的代書,也在94年1月肝病過世,甚至許姓男子曾跟岳母借100萬,說要付賠償金,家屬沒拿到錢,但許姓男子的岳母,也在94年7月病故。

短短10個月,跟脫產有關的3個人都過世了,種種巧合,似乎讓人不寒而慄。鄰居:「死掉是有聽說死掉,但內容不曉得。」

一場車禍拖了9年沒解決,受害家屬何時才能得到合理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53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