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1.2!爛醉開車 逆向對撞貨車2傷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4:42

清晨5點多,台中發生酒駕對撞意外!一名25歲郭姓男子喝得醉醺醺開車上路,經過豐原圓環北路地下道時一路逆向高速行駛,迎面對撞準備批貨載水果擺攤的小貨車,賴姓婦人卡在貨車駕駛座上,雙腿骨折,而酒駕肇事的郭姓男子傷勢嚴重,頭部、胸部重創,警方對肇事男子抽血酒測,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1.2毫克。


 

黑色轎車開超快,衝出路口左轉,仔細看,他是逆向行駛,疑似沒減速,沒多久就發生對撞意外,消防隊接獲報案,兩輛車對撞,傷患還卡在車內,趕緊出動,肇事轎車停在地下道前,再往前看,還有一輛小貨車被撞得幾乎看不出車體形狀。

貨車駕駛賴姓婦人60歲,雙腳被夾住,無法自行脫困,消防隊破壞車門,經過一番搶救,將婦人送醫,她左小腿、右大腿骨折,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轎車駕駛逆向又酒駕迎面對撞。

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何惠榮:「抽驗血液,明顯有酒駕嫌疑,換算酒測值是1.2。」
 

兩車正面撞擊發生在這裡,台中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地下道前,小貨車駕駛座前板金凹陷最嚴重,機油流了滿地,零件跟車內物品雨傘更是噴出車外,警方說賴姓婦人是水果攤商,開貨車從豐原批水果,準備載到石岡擺攤,沒想到途中被酒駕駕駛撞上。

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何惠榮:「小客車的駕駛人頭部跟胸部有重創,目前在醫院加護治療中。」

警方說肇事的轎車駕駛郭姓男子25歲,醉醺醺開車上路,意識不清,酒測值高達1.2,前一個路口就逆向開了150公尺,車速到底開多少,正面衝撞賣水果的小貨車得等駕駛清醒後才能真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對撞#小貨車#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6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