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房東闖屋逼退租 女房客po網遭刁難


發佈時間:2017/09/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34

高雄一名女房客今年6月在前鎮租屋,卻指控房東不但擅自使用她的浴室,還在沒解約的情況下,帶別的客人闖入看房間,讓她覺得不舒服,結果就在同一天,屋內的物品又不翼而飛,因此報警。女房客把遇到的情形PO在臉書抒發情緒,不料男房東因此不高興,退租當下百般刁難,還故意挑毛病扣押金,女房客說,根本遇到男版的張淑晶。


 

女房客質疑房東帶人擅自闖進她房間,不滿的情緒在網路抒發,房東反咬她亂爆料。鬧到雙方撕破臉,讓退租點交根本無法進行下去,女房客控訴,彼此衝突之後在房間加裝監視器,結果電腦桌上的監視器被人拔走,螢幕前的遙控器也不翼而飛,就連冷氣遙控器也不見了。

女房客說:「有房客通知我說,房東帶人去3樓看房間,結果當我上去查的時候,就發現我的遠端監控斷線了。」

東西不見了,已經向警方報案,房客還說,早在6月初入住的時候,原本可以獨自使用的浴室,房東卻未經同意進入,讓她感到不舒服,直到9月26日決定打包離開,還沒解約就有物品不翼而飛,控訴房東刁難退租,藉機不退2個月的押金,就像男版的張淑晶。
 

房東說:「沒有這件事,因為他自己搬走的,因為他在爆料公社說不實的言論。」

透過臉書平台,細數租屋遇到的不合理情況,覺得房東刻意刁難,但房東對於房客的指控,全盤否認,反而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進而要求對方退租外,另外抵扣押金作為賠償,雙方因此發生不愉快,房東房客交惡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客#房東#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8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