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到酒店打烊! 開上台灣大道撞爛前車

記者 江俊彥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2:48

又是酒駕釀禍!台中一名男子到酒店喝酒,清晨才離開卻酒後開車,疑似超速,撞上一輛綠燈剛起步的廂型車,這輛廂型車被追撞將近100公尺,最後卡在中央分隔島上,被撞的車主說一大早本來要去市場做生意,現在車毀了,生意恐怕也得被迫停好幾天!


 

遭追撞車主:「斜斜的這樣撞上去啊,那個衝力很大。」

紅色廂型車騎上台灣大道中央分隔島,車身四面玻璃全碎,卡住路樹才停了下來,衝擊力道之大,直接撞斷了馬路中間這根燈桿,車主是他,無端遭到後方車輛急速撞上。

遭追撞車主:「他從我後面撞下去,害我嚇了一跳,是什麼東西這樣撞過來,撞到那邊剛好熄火。」
 

廂型車駕駛覺得好無辜,綠燈剛起步,就被當時在後方這輛進口車追撞,被撞了近100公尺才停了下來,肇事車輛前方引擎蓋撞凹、擋風玻璃蜘蛛網狀破裂,而肇事駕駛被發現全身酒氣,他的朋友到場找人,不過他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他是剛喝完酒,由酒店正要返家。」

原來肇事駕駛喝到清晨離開還酒駕,卻撞上開車要去市場做生意的民眾。

遭追撞車主:「他說對不起啦,我也沒辦法,你叫我生意不要做了嗎?他說要賠,我這樣這幾天要怎麼做生意。」

這猛烈撞擊,不只車毀工作受影響,連帶的車上的這些衣服恐怕也得逐一清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廂型車#追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685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