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屠宰場查獲78名非法移工 人數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7/09/2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3:37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破獲史上最大宗非法移工案,專勤隊聯合憲警調,在新莊一家雞隻屠宰場,查獲非法移工共78人,人數創下紀錄,業者坦承為了中秋節,晚間雇用超過3百人作業,其中有多名非法移工,專勤隊依法最高可罰75萬元。


 
深夜突襲新莊屠宰場,沒想到移民署一夜之間,查獲史上最多非法移工。一大群移工躲在鐵桌子下,試圖躲避警方查緝。另一邊警方和移工雙方摸黑叫囂對峙,但移工最後依然難逃法網。一個個銬上手銬,非法移工聚集在屠宰場外,等待送往收容所安置遣返。

適逢中秋節新莊雞隻屠宰場,一口氣查獲非法外籍移工78人,其中還包含了失聯的65人,是10年來查緝到最多的一次,警方表示雇用非法移工的屠宰場雇主,也將依違反就業服務法送辦,並持續追查非法仲介業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屠宰場#移民#移工#非法#查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