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和解不成當街鬥毆 9人互毆4人傷

記者 黃子倩 哀招賢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2:13

高雄有2名男子日前發生車輛毀損糾紛,其中一人懷疑對方刺破自己的輪胎,選在凌晨雙方談判,但是2人都帶了人助陣,還隨身攜帶球棒,談判不成一言不合當街互毆,導致9個人裡面有4個人都受傷,幸好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行車紀錄器拍下,凌晨2點多一輛黑色轎車開到現場,才剛停好車,右側一名穿灰上衣的男子立刻跑了過去,雙方人馬隨即吵了起來,吵架還不夠,雙方更當街動手互毆,警方獲報到場時現場早已鳥獸散,只剩下2名被打受傷的男子,其中20歲的鄭姓男子右手挫傷、另一個21歲的侯姓男子則是頭部有撕裂傷,立刻將他們送醫治療。

警方指出互毆的兩派人馬一共有9個人,會選在28日凌晨在鳳山體育場前立志街見面談判,是因為當中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2人23日在楠梓有過汽車毀損糾紛相約談判、和解,但彼此都帶了人助陣,而且還隨身攜帶球棒,談判不成一言不合,立刻當街互毆。

鳳崗派出所所長黃茂菘:「兩個雙方原本是要約出來和解、談條件,但是因為可能一言不合,那導致就是有這個糾紛的發生,全案雙方都是互提傷害告訴。」
 

現在雙方各自提出傷害告訴,而且其中一方的黑色轎車,車後擋風玻璃還被打得稀巴爛,9人中有4人都受傷,幸好傷者送醫後經過治療都只有皮肉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毀損#糾紛#談判#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5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