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爆衝突警察晚到? 北市警局:調職懲處


發佈時間:2017/09/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53

台大學生不滿大陸選秀節目,昨天下午更引發衝突,現場還有學生因此受傷送醫,有外界就質疑,羅斯福派出所明明距離學校很近,警方卻在40分鐘後才抵達。台北市警察局坦承疏失,對值班員警和所長做出懲處,而被調離主管職的所長,就是知名藝人霍建華的哥哥霍建元。


 

記者吳姝叡:「從羅斯福路派出所到台大田徑場,車程大約3分鐘。」

派出所距離校園明明很近,現場民眾拿出通話紀錄,5點出頭開始就有人打電話報警,但外界質疑,拖了40分鐘警方才出面。

北市副警察局長林順家:「大部份是在體育館前,值班同仁到5點都覺得是校園。」
 

台北市警察局指出,從下午3點多開始就路續有學生打電話報案,前後一共有50多通電話,但警方事前與台大溝通時,校方堅持警察未經允許不得進入校園,加上報案電話都由校內撥打,警方誤判是在校園內,才將報案內容轉給學校駐衛警,不過到最後一通5點27分,有人明確指出發生打人事件,警方發覺是在校外,才趕緊派人處理,事後北市警局也做出懲處。

而演唱會不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偏偏這次卻爆發嚴重衝突,原因是什麼?

記者吳姝叡:「大陸選秀節目,借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卻被學生抗議,毀損場地進而引發衝突。」

工人一早忙著拆除舞台,拆卸的鐵架就直接壓在草坪上,現場也有重車進入,而前一天抗議的垃圾還散落在田徑場上。

台大學生:「操場被壓出痕跡,之前我在打籃球的時候可以聽到滿大聲的。」

不只場地引發爭議,也有學生發現網路上的演唱會海報,上頭竟然寫著台北市台灣大學,不過校內海報卻是台灣大學,也讓引發學生不滿。

目前台大尚未出面回應,不過事情來龍去脈以及後續場地賠償問題,校方恐怕得給個交代,才能平息學生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選秀#衝突#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5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