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冷氣騎單車載 老闆狂奔追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接近過年,許多人都會將冷氣送到冷氣行維修,嘉義一名竊賊就是看準這點,一個人到冷氣行偷走重達40多公斤的冷氣機,還以單車拖著板車搬運,大膽的行徑立刻被冷氣行老闆發現,在街頭上演追捕戲碼。

員警:「騎很快、騎很快。」

27日晚上11點49分,一名竊賊狂踩著單車在大馬路上奔馳,後面還拖著一台板車,上頭載著一台冷氣準備逃逸。員警:「這個就是被害人。」

冷氣行的老闆發現冷氣被偷,一路狂奔緊追在後,氣喘吁吁,大喊抓賊。員警:「這個他追不上,已經跑不動了,被害人跑不動,我同事就開車過去追捕。」

幸好一名剛好下班的員警開車經過,立刻驅車向前,合力將這名竊賊逮捕。冷氣行老闆:「這個很重,要兩個人搬,就算兩個人搬也很重,這個很重,一個人搬這個又龐大又重,不好搬。」

連老闆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一台冷氣機就重達好幾十公斤,一個人要搬實在不容易,接近過年,許多人都將冷氣機送修,這名竊賊就是看準冷氣行外堆疊好幾台冷氣想偷去賤賣,不過一台價值7千元的冷氣回收變賣只能賣到1千多元,竊賊說只想賺點買香菸的錢,讓冷氣行老闆直呼太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8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