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證據不要命! 海洛因整包吞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攔查一名毒蟲,沒想到他趁著員警不注意,把身上0.8公克的海洛因全塞到嘴巴裡,企圖掩滅證據,警方發現時嚇了一跳,趕緊架住他,有人用哈姆立克急救法,有人掐著嘴巴,逼他把海洛因吐出來,警方表示,會這麼做,除了要保留證據,最重要的是要救他一命,因為萬一他真的吞下海洛因,即使很微量,還是有可能致命。

員警:「這樣會死人啦,吐出來、吐出來。」

5名員警七手八腳架住毒蟲,有人緊掐著他的臉頰,還有人從後面抱住他,用哈姆立克急救法,要他趕緊把毒品吐出來。員警:「配合一下嘛,又不是什麼,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情,吞到肚子裡幹嘛啦,那會出人命唉,一小包毒而已,你還把他吞下去。」

掙扎了半天,員警總算從毒蟲嘴巴裡挖出0.8公克的海洛因,原來這名毒蟲,騎著機車被警方攔查,趁著員警不注意,突然把海洛因全塞進嘴巴裡,企圖掩滅證據。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崇富:「一級毒品只要是微量,都足以對人體、生命產生重大危害。」

警方表示,這名毒蟲的家人,在大陸經營音響工廠,家境不錯,沒想到卻染上毒癮,警方合力硬挖出毒品,除了是要保留證據,更重要的是,萬一他真的吞下這些海洛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拿生命當賭注,真的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20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