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雨、北冷13度」!捷運5字訣 免塞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瘋跨年,迎元旦曙光,北部民眾要做好「抗濕冷」的準備,氣象局預估,冷氣團將在跨年夜報到,苗栗以北低溫下探13度會飄雨,元旦逐漸轉乾冷,但低溫只剩11度,要享受好天氣就得往中南部走,如果想搭捷運到北市府跨年,今年預估疏運人次超過150萬,民眾記好「5字秘訣」,就能避免塞在人群中罰站。

台北下雨了,東北季風增強,跨年夜外出要帶雨具「抗濕冷」,氣象局預估,苗栗以北的跨年夜會飄雨,加上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3度,元旦更冷,只有11度,好消息是,2日會慢慢轉為「乾冷」。

中南部好天氣,低溫14度,多雲,要注意日夜溫差多達8度,跨年迎曙光、元旦升旗都要注意保暖。氣象局預報員姜禮鴻:「北部和東半部迎風面(會下雨),不過到了晚上(跨年夜),這種降雨情況會逐漸緩和下來,甚至到了1月1日禮拜日當天,升旗典禮元旦當天,可能降雨會更為緩和(轉乾冷)。」

搭捷運到北市府瘋跨年,記住「5字秘訣」,「加分提前走」,就不會卡在人群中,先替悠遊卡「加」值 ,「分」散進會場,「提」早出門,在「前」一站下車,多「走」幾步路。

進場指南要看仔細了,建議從內湖、東湖出發的民眾,在南港展覽館站下車,轉往市府站,如果從松山或木柵出發,先在大安站或六張犁站下車,走15分鐘到會場,蘆洲、三重出發的民眾可以在忠孝新生站轉公車到市府廣場。

跨年夜預估捷運乘客超過150萬人次,分流進場才不會錯過精彩煙火,在車站裡倒數迎接201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5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