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見醫療奉獻獎得主! 「醫生」賴揆憶當年


發佈時間:2017/09/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20:01

第27屆醫療奉獻獎得獎人,今天分別接受總統和行政院長的接見,總統以「醫者仁心」肯定得獎人在社會的奉獻,而曾擔任醫生的賴清德則是相當開心接見得獎人,因為像是戴東原醫生就是賴清德的糖尿病科老師,另一位得獎人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則是賴清德昔日同僚,醫生接見醫生,氣氛也相對輕鬆!


 

行政院長賴清德:「身為醫界的一員,我有機會在這邊恭喜大家,深感榮幸。」

醫生見醫生,行政院長賴清德接見醫療奉獻獎得獎人,心情很放鬆。

見到昔日老師,賴清德多年前的回憶湧上心頭,另一位得獎人有台灣血液之母稱號的林媽利,賴清德也是相當熟悉。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甚至尊稱林媽利教授是台灣血液之母,如果沒有他的貢獻,我想今天實際捐血的血庫,就沒有辦法這麼順利建立。」

而自家人曾是自己的副市長顏純左,賴清德對它的稱讚更是不在話下。

行政院長賴清德:「顏純左醫生他本身是臨床醫師,但是他在公衛上面的成就我個人也非常欽佩。」

得獎人賴清德一個個如數佳珍,畢竟能同時見到老師前輩同僚不容易。

行政院長賴清德:「當然要感謝厚生會創會的會長,27年前還有現在的會長盧秀燕現任的會長,還有聯合報、TVBS,還有這個張法務長多年來的支持。」

而這群得獎人不只有院長接見,緊接著總統也在府內以醫者仁心給予他們肯定,年度醫療奉獻獎,讓更多人感受到醫生們的無私奉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奉獻#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3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