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傳涉毒?杜特蒂放狠話:要是被捕殺無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8: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實施鐵腕掃毒至今造成逾5500人喪命,讓許多毒販聞之色變!不過對於,杜特蒂的長子與女婿疑似也涉入毒品醜聞,杜特蒂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指出,「如果我兒子敢涉毒,執法人員儘管殺死他!」

杜特蒂的長子保羅(左),還有女婿卡皮歐(右)今年9月在參院聽證會上作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特蒂42歲長子保羅(Paolo Duterte)與現任達沃市市長的女婿卡皮奧(Manases Carpio),海關掮客在參議院緊咬兩人,涉嫌捲入一起毒品走私及收賄案,但兩人皆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

 

保羅和卡皮奧本月7日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指對案件毫不知情。而菲國總統府發言人也表示,保羅和皮卡奧出席聽證會的行為,顯示他們決心捍衛自身清白,並強調杜特蒂絕不會干涉案件的調查。

而杜特蒂20日也放出狠話,他宣稱:「如果我有子女涉毒,你們就殺了他吧。」他也表示已跟兒子說得非常清楚:「如果你被抓,我的命令就是殺了你。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我也會保護那些殺了你的警察。」他說,掃毒行動應一視同仁,這樣別人才不會有話可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杜特蒂#掃毒#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56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