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沒減速!無號誌路口 小貨車送便當撞翻


發佈時間:2017/09/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48

便當店送餐,員工卻在路上發生車禍!彰化彰濱工業區中午11點多,便當店員工開車出門去外送便當,卻在一個沒有號誌的路口發生車禍,撞上一輛休旅車瞬間兩車翻覆,小貨車駕駛還一度受困,幸好附近工廠員工開出堆高機撐住貨車斗,避免他被車子壓太久。


 

休旅車直行,突然碰的一聲右側遭劇烈撞擊,瞬間四輪朝天整輛車翻覆,旁邊迎面撞上的是小貨車,撞車後也側翻,駕駛身體被壓在車下。

旁邊工廠老闆兒子發現車禍,立刻叫廠內堆高機去救人。

附近工廠人員:「一半車子身體壓在外面,那個口在流血,我是有看到就趕快叫堆高機過去幫忙,把他車子抬高。」
 

堆高機撐住車斗,減輕駕駛被壓住的重量,救護車來了通報重大車禍,油壓設備車也到了,警消趕緊衝去救人。

鹿鳴分隊消防隊員顏孝丞:「那個時候他已經有生存空間,應該是堆高機營造出來的空間,一直主述說胸腹這邊疼痛。」

這裡是彰化彰濱工業區內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19日中午11點多兩輛車行經路口,疑似都沒有減速兩邊直接撞上,兩輛車都翻覆休旅車駕駛自己爬出車外,而小貨車司機是便當店員工,帶著剛煮好的餐點,在工業區附近一路送餐,這一撞人受傷被送進加護病房,還沒送出的便當也掉了出來。

鹿港交通分隊長 張力仁:「在無號誌的狀況下,應該左方車要去禮讓右方車。」

警方說路口雖然沒有紅綠燈,但兩邊疑似都沒有減速才會釀禍,幸好車禍後工廠員工機警,馬上開出堆高機撐高貨車斗,在救護車抵達之前幫傷者爭取更多呼吸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車禍#堆高機#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