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帆布遮蔽!大樓藏詐騙機房 警鑽縫攻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2:55

破門攻堅得飛簷走壁!彰化警方霹靂小組,計畫攻破詐騙集團機房,但因為詐騙嫌犯怕被發現,刻意花3萬塊請人在建築物張貼大型廣告帆布,又在室內加裝隔音棉、氣密窗,警方觀察不到室內狀況,也無法垂降攻堅,最後發現帆布其實有破綻,跟建築物留有小縫隙,最後警方爬過女兒牆,成功破門逮捕6名詐騙嫌犯。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揹著長槍,一路小跑步還得壓低音量。

跑上三樓立刻又準備爬圍牆、飛簷走壁,破窗撞門攻堅,勢必要逮住詐騙集團,查獲6名詐騙成員,一看到警方突然衝進來,乖乖舉起雙手不敢亂動。

員警為了攻破詐騙機房,費盡苦心,因為這個詐騙機房設的非常隱密,隱身在黃金店面內,為了演人耳目刻意租大樓,室內加裝設厚度達1公分的氣密窗隔音棉。
 

林姓屋主:「不讓我們進去,而且他們也不接電話,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2到5樓外牆被大型廣告帆布遮住,裡頭是什麼狀況沒人曉得,這面帆布還是詐騙嫌犯特地花3萬塊請人來做的廣告,上面寫天然檸檬片、祈願蠟燭,但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員林偵查隊長詹廷育:「從2樓到5樓以商用的帆布遮蓋,我們昨天攻堅時我們是從隔壁3樓女兒牆攀爬。」

一氣呵成帶捕6名嫌犯,教戰手冊、33支手機,還有這幾張疑似和對岸公安,以每張100元人民幣購買的文件。

再怎麼難攻都難不倒警方,用大型廣告帆布遮掩,員警評估雖然很難從上面垂降,可是觀察發現,建築物跟廣告帆布中間有縫隙,靈機一動從3樓女兒牆進入是最好方法,就像走鋼索般,戰戰兢兢,踩著30公分水泥牆破門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堅#詐騙集團#機房#飛簷走壁#霹靂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9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