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禱告加拜拜! 耶誕假期馬掃宗教票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耶誕假期接連兩天,馬總統南下高雄,參加3場宗教活動,前一晚平安夜先是到全台最早的天主教堂玫瑰大教堂參加彌撒,聽樞機主教單國璽講道、唱聖歌,還提起自己50年前就已經跟天主教有接觸;而今天一早則改跑一貫道和佛教活動,每場活動都聚集許多教友,一個周末馬總統接連現身宗教場合,搶撈信徒選票。

總統馬英九:「平安夜,聖善夜。」

張開嘴用力唱,馬總統平安夜南下玫瑰教堂,參加子夜彌撒,幾首聖歌唱得很賣力,但胸前畫十字架的方向,哪邊先哪邊後?總統好像忘記了,老是偷看旁邊。

總統馬英九:「50年前我在萬華,一起跟著我的奶奶一起去告解,想到小時候在家裡犯了什麼錯,爸爸媽媽就會說,禮拜天去告解。」

原來告解已經是小時候的事啦,隔天耶誕節到,場景一換。信徒:「總統好,總統好。」

總統現身一貫道道場,待沒多久又上佛光山,頂著大太陽,參加佛陀紀念館落成。馬英九:「我要補充一點,佛光會的運作,不但沒有花政府一毛錢,還經常捐錢幫助政府救災,跟做社會福利的工作,換句話說,政府跟佛光會的合作,是一加一大於二。」

不只信徒坐滿台下,中央部會、地方首長大咖雲集,場面浩大,選舉倒數20天,馬總統趁著耶誕假期南下高雄,一趟就掃完所有宗教行程,搶攻廣大信徒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0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