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巨響嚇小英 隨扈幫忙捂耳朵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鍾德榮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回防濁水溪以南的雲嘉地區,蔡英文參香拜廟,還在廣場跟民眾開講,只是蔡英文的講台邊,剛好有民眾辦喜宴,現場飆歌幫蔡英文伴奏,只是這也讓蔡英文分心,不小心把自己的一號比成了二號。而掃街拜票的眾太過熱情,放起大龍炮,也讓蔡英文嚇了一大跳。

又來了,大龍砲轟然巨響,把防彈車上的蔡英文嚇了一跳,摀起耳朵,沒想到再來一個,連女隨扈都注意到了,主動伸手幫忙蔡英文掩護、摀住耳朵,支持者這下才被警方勒令,不得再放。

不過,蔡英文在廟前開講,也有人比大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蔡英文作總統,我們一定要配合…。」喜筵唱歌:「呼乾啦!」

台下有人盡情歡唱KTV,原來廣場前有新人結婚,搭棚辦桌,一前一後好像拚場,是不是被影響了?「1號」蔡英文,竟然比出馬英九的「2號」手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這邊拜託我們的鄉親父老。」

原來蔡英文要說,剩下20多天,要大家趕快拉票,自己突然意識到,手數隻數隻,立刻變「1」,馬上補充,是1人拉1票啦!司儀:「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到現場。」

還好蔡英文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原本不少支持者是差點走進流水席,要開一桌了,蔡英文入境隨俗,也主動向婚宴主人家致意,畢竟最後關頭,什麼票都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