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禮送到心坎裡」 耶誕採購傷腦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3 22:17

明天就是耶誕夜了,耶誕樹下當然少不了禮物,不少人趁著最後一天趕著採買,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抽空直衝賣場,替兩位第一千金和第一狗「小波」買好禮物,年底送禮打點周遭的親朋好友,說來容易做來難,要花心思挑對禮物,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去。

耶誕樹下擺滿了禮物,小狗狗玩得不亦樂乎,用嘴巴拆起大包小包,包裝紙散落滿地,精美禮物沒多久就面目全非。小女孩:「我要一隻小狗。」

母親:「我們很開心,期盼耶誕節和耶誕老人到來。」

年底的耶誕熱季,小朋友期待拆禮物,大人們可是忙得昏頭轉向,趕在最後一刻大採購,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百忙中,衝到賣場去。美國總統歐巴馬:「這是佳節狗骨頭。」

第一狗小波耶誕節有狗骨頭可以啃了,當然少不了第一千金的耶誕禮。歐巴馬:「這是最熱門的嗎?」店員:「是啊,它才剛上市。」歐巴馬:「剛上市。」

兩位第一千金據說舞藝一流,歐巴馬特別買了最新發行的跳舞電玩,這下第一家庭耶誕節就可以在白宮裡尬舞了。

年節買禮送禮是大學問,不少男士根本狀況外,還好百貨公司有貼心服務。賣場小姐:「麻煩送禮達人到服務台,送禮達人到服務台。」

送禮達人:「哈囉。」客人:「你好。」

不知道送什麼才好,一切包在送禮達人身上,在禮品專區裡先問個仔細。送禮達人:「喜歡什麼樣式?」客人:「她非常熱愛名牌MULBERRY。」送禮達人:「很好,當你有特定的預算嗎?」客人:「送給家人大概總計6百英鎊。」送禮達人:「送女友的禮物可以貴一點。」

客人只要說出預算,還有送禮對象的喜好,達人馬上幫你在賣場裡跑透透,挑皮鞋、看包包,兩三下就搞定。送禮達人:「兩個包包,因為他說她們喜歡藍色名牌包,所以就拿了這兩個,它的尺寸剛剛好,至於價格43英鎊,所以絕對控制在預算之內。」

客人心甘情願付錢拿禮物,省得傷神傷腦筋,如果要送禮給科技宅男,CNN主播有好點子。CNN主播:「如果你是馬利歐迷的話,就一定會欣賞我背後的佈景牆,是用任天堂壁畫裝飾的,基本上就是可重覆黏貼的壁貼。」

最近最夯的熱門玩具莫過於飛天魚囉,拿它送禮一定皆大歡喜,CNN辦公室也出現橘色小丑魚在半空游啊游,員工拿著遙控器玩得入迷,同事之間該怎麼送禮,也是一個頭兩個大,有人特別想方設法,要巴結大主播。

主播:「噢,真是意外驚喜,耶誕節要到了啊。」同事:「是耶誕節。」:「禮物真是漂亮…那要不要來點橘子。」同事:「謝謝。」

這下可糗了,收到意外禮物,該怎麼還禮?CNN主播:「把收到的禮物送出去,有多麼不道德,我想…要是我…好了,耶誕快樂。」

送禮又不能失禮,尺度拿捏真不容易。禮儀專家:「轉送禮物最差勁了,你真是丟臉。」

把收到的禮物轉送出去,西方禮儀專家直說這可是大忌,就算用不到,可以捐作慈善,才不至於枉費對方的心意,要是收到意外禮物,親手寫張小卡片聊表謝意也行。店家:「銷路最好的就是公主玩偶了。」

耶誕佳節禮物滿天飛,俗話說送禮貴在誠意,表達一年來的感謝之意,難就難在禮到了,還得送到對方心坎裡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0943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