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睡銀行遭趕 竟偷補褶機洩憤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一名年約30歲的謝姓無業遊民,3日凌晨2點多,因為太冷,原本想睡在銀行,沒想到卻被清潔人員趕走,心生不滿的他,竟然異想天開,把整台補褶機拆下來偷走,打算報復;不過由於嫌犯穿著醒目的橘色外套,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只花了2小時,就循線逮捕到他。

穿著橘色外套男子、戴著口罩,走進無人銀行,東張西望後,先是用力想把牆上的廣告看板拔下來,但只見他怎麼使勁拉,板子就是牢牢釘在牆上,扯不下來,最後只好轉移目標,把歪腦筋動到旁邊的補褶機上。記者:「作案前,還先把帽子戴起來。」

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男子搬下沉重的補褶機,還用力拉扯電線,也觸動了警鈴,警衛前來查看,卻發現提款機沒被破壞,但對一般人沒用的補摺機竟然遭竊,僅管納悶,還是立刻報警。

信義派出所副所長韓智先:「因為他居無定所,昨天晚上天氣非常冷,還發布低溫特報,所以他那時候想睡在提款機旁邊,比較可以遮風避雨,但是銀行的值班人員立即把他趕走,讓他心裡非常不滿。」

原來嫌犯是年約30歲的謝姓男子,是個無業遊民,平常沒地方住,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想睡在銀行,卻被趕走,他才起了報復之心,異想天開,把補摺機偷走,讓清潔人員受銀行處分。

信義派出所副所長韓智先:「嫌犯他當時就穿著,他在竊盜時所穿的橘色外套,所以在2個小時之內,就順利破案。」

只是睡覺被趕,就偷補摺機報復,嫌犯最後不但沒成功,還得面臨牢獄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19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