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TVBS探南北韓邊境 板門店戒備嚴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蕭應強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正日猝世後,TVBS採訪團隊第一時間就抵達,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南韓現場,記者郭展毓和蕭應強今天試圖要靠近南北韓邊界的板門店,不過到半路,就被南韓軍方阻擋,國際媒體和南韓民眾能最接近邊界的地方,就只剩統一瞭望台。

TVBS記者蕭應強:「不能再過去嗎?」南韓士兵:「你要在這迴轉。」蕭應強:「只能在這迴轉?」南韓士兵:「這裡是平民管制區,所以不能進去。」

非常時期,接近板門店的人車稀少,就連靠近板門店都沒那麼容易。TVBS記者郭展毓:「我們剛剛試圖接近南北韓的邊界板門店,不過南韓軍方卻告訴我們,�頭是平民管制區,不得進入。」

金正日過世之後,南韓軍隊加強戒備,接近不了板門店,國際媒體只好轉戰統一展望台。TVBS記者郭展毓:「TVBS前進南北韓邊界,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南北韓的統一展望台,在我背後現在就能看到北韓的邊界,這也是國際媒體和南韓民眾,現在所能夠最靠近邊界的地方。」

統一展望台社長李薰:「旅客數目沒什麼差異,但他們感覺看得更仔細。」

來到展望台的旅客數目比媒體還少,不過大家聚精會神,都在往北瞧。TVBS記者郭展毓:「在統一展望台的廣場,我們可以看見國際間的媒體都聚集在這邊,他們準備好現場的轉播設備,打算在這邊長期採訪報導。」

日本TBS記者:「集合起來的北韓民眾。」

日本、美國,甚至是南韓媒體全擠到統一展望台,希望從這裡觀察南北韓的一舉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1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