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架道路遭追撞 人車翻落6米深駕駛亡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7:34

連車帶人墜6公尺深,駕駛死亡!台南一名從事房屋代銷工作的楊姓男子,清晨7點多,開車載女同事,行經86快速道路往歸仁方向,看見前方一台銀色轎車車速較慢,當時他打閃燈示意,但疑似沒有減速保持距離從後方追撞,2台車沿著護欄旋轉擦撞,銀色轎車最後衝過護欄摔落6公尺深,鄭姓駕駛當場死亡。


 

轎車開在86快速道路,遠遠看見前方一輛銀色轎車,接著往前衝撞對方。

楊姓肇事駕駛:「我有閃大燈啊,但是他車速比較慢。」

被撞的轎車摔落到2層樓深的平面道路,四輪朝天,肇事轎車停在高架道路上,駕駛輕傷,忙著查看,車內女乘客下車後驚魂未定,救護人員扶著她引導上救護車,車禍造成楊姓男子擦挫傷,女乘客嘴巴受傷、身體擦傷,送醫沒有大礙,但掉下6公尺深的轎車,鄭姓駕駛當場死亡。
 

肇事楊姓駕駛:「撞到的瞬間之後,2台車就一直打轉,打轉之後我一直要把方向盤回正,但是一直擦撞護欄,無法轉動方向盤,等到我可以轉動方向盤時他車子已經掉下去。」

車禍現場,馬路、護欄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清晨7點多,楊姓駕駛行經86快速道路往歸仁方向,看見鄭姓駕駛開的銀色轎車車速比較慢,他先閃了一下大燈跟對方示意,後面有來車,但還是煞車不及,猛力追撞,2台車同時在路邊,沿著護欄旋轉擦撞,但銀色轎車突然翻過護欄,墜落到6公尺下,轎車四輪朝天、車頂撞凹,駕駛頭部重創死亡。

歸仁分局交通組長張世儒:「經過酒測,2邊的酒測都是0,鄭姓民眾的車輛是否有龜速的情形,那行車紀錄器影片中是看不出來。」

警方調查,鄭姓駕駛當時要前往鳳梨酥工廠上班,不幸遇到死劫,肇事的楊姓駕駛事後跟女乘客向家屬致歉。

肇事車內女乘客:「我真的很想說我們很誠意的道歉,我也有小孩,所以我也知道妳的心情,但是我要跟妳說,當下我有下車去找車但是找不到,車子掉到下面去了。」

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引發追撞,肇事駕駛沒想到對方因此從高架道路翻落,在重力加速度情況下撞擊地面,也賠上一條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速道路#追撞#車禍#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79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