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狠!3少年不想販毒 遭藥頭逼下跪毆打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5

販毒集團吸收未成年已經夠可惡了,沒想到少年不想賣毒還要被毒打、逼下跪!桃園警方破獲一販毒集團,他們不但用毒品控制少年,只要有人想要退出就會被毆打,逼他們下跪、簽本票相當惡劣。


 

3名少年被逼著跪在地板,雙手插在背後似乎想向對方求情,但惡煞拿著鐵棍圍在一旁,甚至人多仗勢嚇得少年都不敢亂動,還可以看到後面柱子擺著鋁製棒球棍,這3名少年似乎才剛被痛打一頓。仔細看看少年從手腕到肩膀出現大片瘀青,手臂內部也嚴重瘀血。

大園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只要是青少年為了脫離販毒組織,遭該集團毆打並藉機來恐嚇取財、並簽本票行為。」

深夜裡幾名男子來回進出民宅,這裡就是販毒集團位在桃園蘆竹的據點,涉嫌毆打少年的就是這名23歲的黃姓嫌犯,也就是販毒集團的首腦,被逼下跪這3名少年,原本都是這個集團內的成員,不想沾染毒品,3個月前他們想要脫離組織被集團發現,黃姓嫌犯就以暴力方式逼他們下跪道歉,簽下23萬元的本票。
 

大園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依照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

警方追出這個販毒集團,平時要求成員招收國、高中輟學的青少年加入,還販賣毒品用毒品掌控少年,只要不從就毆打恐嚇,還好警方直搗販毒集團的據點,將惡劣的黃姓主嫌跟其他5名手下通通逮捕,不再讓他們毒害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簽本票#毒打#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73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