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名車「加錯油」修46萬 車主控業者不賠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羅樹明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加油普通簡單的動作,但只要一不小心加錯油,可能整台車都會報銷,新北市民眾開4、5百萬進口名車去加油,和工讀生說「柴油加滿」,甚至油箱旁邊也註明一定要柴油,但工讀生還是誤加成「95無鉛」,車子上路不到10分鐘就拋錨,用錯油油管、油箱整套都要更換,修理費用要46萬元,車主說,原本加油站承諾會賠償,但事發至今2個月,卻都避不處理。

口名車款式國內少見,謝先生6年前花4、5百萬買下,卻碰上加油站加錯油,害車子差點報銷。車主謝先生:「因為我坐在前面,他打開(油箱)以後,他就幫我誤加。」

明明說柴油加滿,加油孔旁更直接標明「柴油」,工讀生卻誤加為95無鉛,車子開不到10分鐘就拋錨,加油站第一時間,就坦承疏失。車主謝太太:「這個估價是由原廠估好了,傳給加油站,加油站答應由原廠修理的。」

謝太太強調,加油站說會負責,但維修期間,原廠4次向催繳修車費,加油站都拖著,直到車修好了也不理,車主只好自己先用信用卡扣款拿車,事隔2個月,加油站都還不願出面。

謝太太:「生氣,真的生氣,沒天理,很沒誠意,你(加油站)已經答應以後,你應該要有誠信,你一間那麼大的公司,你對誠信這2個字,可以這麼去解決嗎?」

秀出原廠修理明細,油箱、噴油嘴、油管,加錯油整套都得換,費用超過40萬,我們詢問加油站,業者認錯,強調一直都有在積極處理中,只是這樣的金額,工讀生根本付不起,還會持續協調。

加油站工讀生:「因為是以防加錯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