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賭債男子持槍行搶 65分鐘連搶4店


發佈時間:2017/08/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3:33

台南市出現一名機車搶匪,他全身黑衣黑褲,還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從仁德、歸仁到永康,短短65分鐘之內,持改造手搶連搶了3家超商及1間加油站,他只挑紙鈔拿,搶了4萬多元,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一名29歲的鐵捲門師傅犯案,他四處躲藏,因為後援被斷絕,只好自行投案!


 

全身黑衣黑褲,還戴著全罩式黑色安全帽,嫌犯持槍抵著店員,把他押進櫃檯內,要他打開收銀機,開始大肆搜刮,拿到大鈔,開始拚命往口袋裡塞,這頭收銀機裡的拿光了,還要店員打開另一頭的收銀機,嫌搶到的錢不夠多,就連預備金也不放過,對於超商的位置及作業十分清楚,扯的是,他不僅搶這家超商而已,一樣持槍押住店員,一樣只搶大鈔,嫌犯從凌晨2點55分開始,從仁德、歸仁一路北上到永康,短短65分鐘內,連跑19公里,搶了3家超商及一間加油站,得手4萬2千元,加油站的員工一度不配合,他竟然還開槍示威。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 黃宗仁:「加油站的員工確實一開始有抗拒,後來歹徒確實有擊發一槍,把他的腰包搶走。」

由於他手持槍枝,店員多半不敢反抗,只能任由他拿走收銀機裡的紙鈔,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是29歲的鐵捲門師傅犯案!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 黃宗仁:「最主要是賭博的債務,還有工作的壓力 還有感情上的因素。」

鐵捲門師傅,說是在賭博電玩上輸了不少錢,積欠債務,竟然持改造手槍沿途隨機行搶,犯案後居無定所,錢用光了,槍丟出海口,由於警方全面查緝斷絕後援,他自知無處可躲,最後自行投案!

沈迷賭博電玩積欠債務,他一口氣連搶四家店,還是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搶匪#鐵捲門師傅#犯案#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81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