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網絆船身!運補船翻 2人受困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外海風浪大,上午發生運補船翻覆意外!一艘運補船因為勾到廢棄漁網而翻覆,船長及船員鎮定等待救援,但9級浪實在太大,增添救援難度,船長更是在救援過程中,好幾次差點摔到海裡,場面驚險。

海巡人員:「錦龍一號,目前船隻已經翻覆了,然後現在有發現兩名人員現在在船上,那我們現在準備救援。」

兩個人站在翻覆的船上等待救援,一名船員先獲救上船,但另一名頭髮花白的陳姓船長,則因浪大,無法順利被救起,只見船身被大浪打的搖搖晃晃,增添救援難度。海巡人員:「現在本艇將一名船員救起,現在要救第二名船員。」

海巡人員把手伸長,但大浪一波波的打上來,最後陳姓船長是冒險賣力從翻覆的船隻爬到救援艇上。海巡人員:「現在船上錦龍一號,船上兩名船員都已經救上本艇。」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2日上午8點半,翻覆的運補船是錦龍一號,當時從小金門羅厝漁港出發,載著3噸水行駛到大膽島,沒料到在外海時被廢棄漁網絆住,船身失去平衡,因此被9級大浪打翻,船長跟船員一度受困。

船長:「行船要鎮定,不能驚慌,所以要鎮定,才能夠判斷情勢,這樣求生意志才會夠。」

船長冷靜求援,讓兩人順利脫困,但年紀較長的他身體較為虛弱,被送往醫院做後續觀察,但還好受困的兩人都及時被救起,結束一場海上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82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