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襲百萬愛車 駕駛設釘板涉虐待


發佈時間:2011/12/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不讓流浪貓在愛車上撒野,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竟然用壓克力板釘上10幾根鐵釘,自製釘床,放在引擎蓋上,阻止野貓跳上車,雖然這名車主強調不是虐待動物,只是真的受不了,必須天天要清理貓的大小便,不過動保團體質疑這樣的釘板,已經不知道害多少貓受傷。

被投訴人黃先生:「這邊是貓大便,那邊也是貓大便,裡面真的臭到受不了,我一個禮拜要掃一個畚箕。」

越說越氣,黃先生指著百萬愛車板金上,大大小小的白色斑點,全是住家附近流浪貓留下來的「紀念品」。黃先生:「跑到這邊,又跑車頂大便,所以說我要如何是好。」

實在忍無可忍,黃先生乾脆用壓克力,在上頭釘上一根根的鐵釘,自製釘床放在引擎蓋上,想說只要有貓咪跳上車,踩到釘子會痛,或許就可以保護愛車,但卻也因此引來動保團體,批評他虐待動物。

黃先生:「怎麼會受傷啦,貓很聰明,牠們看到,踩到就知道(有釘子),怎麼會受傷。」

黃先生說,已經5年了,他天天都得忍受貓咪在愛車上撒野,甚至連板金也被貓爪,刮得體無完膚,試過各種方法阻止貓咪,但都沒有效果,才會用釘板,雖然強調嚇阻作用,但釘子上滿佈鐵鏽,難保貓咪不會受傷,這樣的行為有沒有違法,動保團體將介入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1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