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覬覦工程標案 黑幫擄人開槍縱火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因為不願屈服黑幫勒索,沒想到卻在1個月內,連續遭到黑衣人開槍、縱火,一名曾姓包商,因為標到基隆台電的回收工程案,立刻有黑幫找上門,說必須要付2億元,工程才有辦法順利進行,包商拒絕,結果住家和公司被丟汽油彈,還差點被擄走。

提著一大桶汽油來到被害人公司,嫌犯二話不說,把油潑灑在門口,接著拿出打火機,下一秒,監視器只看到一片白光,公司門口陷入一片火海,但這還只是暴力集團的第一步。警方:「勘查完了以後,坐計程車勘查地形以後,就是再回到現場去開2槍,這是第二槍,開了之後就趕快跑。」

才隔1個月,同批歹徒再次搭計程車,從基隆南下高雄,開槍目標對車不對人,恐嚇意味濃厚。刑事局偵八隊組長蕭瑞豪:「要求交付2億元,作為工程回饋金,如有不從,他們就率眾去圍場抗爭,並且製造工安事故。」

這個由何姓主嫌為主首的幫派份子,專門勒索公共工程標案的得標商,必須支付上億元的處理費,工程才能順利進行,被害人不願屈服報警,警方在嫌犯住處,查到2把制式手槍和83發子彈,也把這個集團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6

0.1651